就是我

那天我去看了中醫
醫生說我的肝很不好啊!!!!腸胃會那樣就是肝影響的!
明明~~~~很多人也都很晚睡啊!!!!!!
我到底.......................


還有那天跟堂姐聊天,就是去看中醫之後
他之前去看也是被說太晚睡覺身體整組壞光光XD
然後他就說
大學生身體會不好都是教授害的!!!!!!!!!!!!!!!
沒錯!!!!
誰叫他們都要出作業刁難我們呢(挺)
理直氣壯的!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學生到底.......................


還有為什麼就我們學程的產業實習要在六日上課呢?
是不知道六日是假日嗎?蛤!!!!!!
六日是我的時間欸~~~~~~~~~
都~~~~~西~~~~~~ㄉㄟ~~~~~~~~~~~~~~~~~~~~~~~~~~~
好想哭
不能每個禮拜回家就是要我的命啊!!!
為什麼不早說呢!!!!!!!!!!!!!!!
那我一定會退選啊!!!!!!哈哈哈為了回家退選!!

要不是可以去公賣局實習

算了算了算了!!!!!!!!!!!!!!!!!!!!!!!!!!!!!!!!!
我只能默默的想說都是為了自己好啊!!!!!!!!!!!!!!!!!!!!!
去殺系辦的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