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他人好好喔
都來留言說我的網誌很棒耶!
還介紹我去買便宜的衣服唷!^.<~*































好吧
我只是太無聊想說好久沒打網誌了
那個廣告留言一直出現,嘖!
高雄電影節的票也賣的太快了點
好多想看的電影都下檔了吧我
想看聽說啊~!
可是都覺得看首輪電影真的是很奢侈,哭哭
還有一席之地!
我覺得我對國片都有一種~不知道!就是很容易去注意國片想看國片
可是海角七號我真的沒感覺,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那種啊
很容易想要裝做不在乎卻做出更多蠢事的人
每次想起來做的這些蠢事
就很想拿菜刀砍自己!
通常情況就是在陌生人面前我想要裝的不介意陌生人或不熟的人的眼光
結果反而弄巧成拙,蠢斃了!!!
畢竟我在不熟的人面前就是會覺得很尷尬不蘇胡
騎車想到的時候就忍不住油門都催下去,太蠢了!
可是每次都會想
反正對方一定不會記得的!
而且每次都會都會提醒自己不要再犯,結果還是一樣!
在不熟的人面前我就是會緊張啊!我緊張大師欸!


呼~
好久沒打網誌
都有點害怕是不是自己對身邊的事情麻木沒有想法
但我想應該不是吧!
畢竟我現在的生活真的無敵平淡
上課.吃東西.八點檔.康熙這樣XDDDD
大家也超久沒有出去聚聚吃好料
我真的好久沒吃點好料的了啊!
以前每個禮拜要回高雄之前就趕緊上msn敲安文
貼個美食網誌給他
拜託他帶路大家一起去吃XD 不停的騷擾他
只不過現在大家也太難約了吧
就說
下次大家能夠集體見面應該是10年之後了,哈哈哈
每次都說要去旅行,ㄧ次都沒成功
約莫真的能夠成行,我想應該是60歲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
現在都在家自己煮
好久沒吃垃圾食物了啊~~~我的最愛~~~~~~~~~哈哈哈哈


這次回高雄我要邊走邊吃邊逛街!哼!
颱風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