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被安文搞的這首歌一直在心裡揮之不去
什麼?!什麼!?方順吉!?  我不認識我不認識啊!!  哈哈

鼻子過敏真的金可憐,
中午想說好難得開個冷氣睡午覺
ㄧ起床立刻狂打噴嚏
鼻涕一直流流流,比劉德華還流
怎麼個回事了我。
然後一直好想翹課不想去上課
雖然我還是乖乖的有去上了
財管老師可以快點小考嗎?
這樣我才可以肆無忌憚的翹課哈哈哈
英聽跑錯教室,真的是學校的錯我發誓。
總而言之新助教好可怕
我真的怕他,我最怕這種老師
想到都腿軟,電視上聽到英文都不舒服了
怎麼會這樣,全英文上課壓力好大都想殺老師了
我看我還是自殺好了(有沒有那麼消極啊哈哈哈哈)
財管老師上次還說不聽課以後會很坎坷
什麼以後很坎坷,我現在就很坎坷!!!!!我都要哭哭了

電影電影,現在好想看好多電影
慾望城市一直要看都沒看
還有MAMA MIA    
冏男孩
愛在暹邏 
與狗狗的10個約定不知道感不感人
最重要的是我海角七號竟然還沒看啊!!!
我是不是跟不上時代了啊!!!!
不過快了快了要看了:D

我覺得世界真的好小啊!!
小時了了真的大未必佳耶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