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一個不小心蹺了中會,想說去找一下轉學生張菲比
想逼我吃鐵板燒,對,我不爭氣的還是吃了。
在破銅爛鐵宿舍(哈哈自己亂取不要殺我)聊聊天
因為ㄧ個其他人會覺得難笑到不行的笑點笑到倒在地上
本身笑點就很怪,可是好久沒有為了這種別人覺得無聊的無聊小事笑到上氣不接下氣了
這種感覺真好。為了這種無聊事情笑到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
難道我真的是怪胎嗎?
轉學生,請加油好嗎!
菲比紀紀都加油!!fighting!!















大爺貓咪長的好可愛
雖然名字根本是我們亂取的
無所謂,我相信大爺會懂的!!!!
low水水終於是肯出現了,不過還是耍大牌愛遲到
跟安文水水一樣當了一個下午的無所事事團
逛大立逛超市
超市真的好好逛,一逛都可以逛超久!
吃完了飯還是好餓,好想再吃旁邊泰便宜的打拋肉
下次去吃,好嗎?打拋肉真的好好食!!
聊天的內容八九不離十,
不想面對的事情還是要面對,對吧
對,我們就是懶散,就是會想擺爛
船到橋頭自然直啊!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直這麼認為的。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強求的怎麼都求不來
會發生的就是會發生,怎麼躲都沒有用 
我想要一切都讓他順其自然
把握老天的用意,總有一天會明白,對芭!!
加油,好嗎?























日本女孩中分怎麼都那麼好看呢!
嘖嘖
國慶日
黑水水都開口了
拜託水水們一起聚一聚啊!

我又已經想好要去哪裡吃了:D
還有還有
我禮拜三就回高雄了!
呀比!! 哈哈哈哈




















我還是想問,
真的是,
怪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