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B寶真的好口哀啊~(讓我都忍不住想裝個可愛了)
而且好聽話好乖啊!
真的是歹竹出好筍欸!
哈哈哈哈哈

裡拜五去台南找了小眼
這三天的行程差不多就是
大笑大笑大笑
造口業造口業造口業這樣
哈哈

第一天晚上還聊到4點多
可憐的王一起要上班還被我們亂
尤其小眼本身精神狀況不太穩定!
哈哈哈
而且曾映尹超下流
明明就知道我多厭惡蜜餞
一直狂吃要讓我問那味道,嘖!
然後在那邊狂愛張巧菲
鄉親啊!評評理啊!!他說張巧菲很帥啊!一直狂看他照片
到底........
本來是想說眼睛小應該也還好
沒想到人也跟著瞎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整個人就是神經病
如果哪天王一起拿刀砍你,我真的不意外,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3個人的消夜竟然是3個便當!!!!!!!!!!!!!
到底..................................
我還是JUMBO大SIZE的...
我到底....
發胖
不意外
哭哭

嗚啊~整個人好累啊
我還去了月老廟耶
哈哈哈哈如果都拜了月老還沒用那我大概要單身一輩子了,哭哭
而且想說要求個平安符
廟裡的人有多不情願啊!!!!!!!!!!!
好啦,我承認我那天沒捐香油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東夜市賣雞蛋仔的老闆好帥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貪吃樣被他看得一乾二淨吧我想,哭哭!

暑假要結束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
大家什麼時候要出去玩啊~~~~~~~~~~~~~~~~~~~~~~~~~~~~~~
每次都只能說說~~~~~~~~~~~~~~~~~~~~~~~~~~~~~~~~~~~~~

哭哭~~~~~~~~~~~~~~~~~~~~~~~~~~~~~~~~~~~~~~~~~~~~~
(崩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