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去一下大自然啊!
有山有海有綠樹的地方啊!
不過現在是阿飄月我上次看電視說
去海邊會有好多好多阿飄飄上岸
真的是嚇得我連去真愛碼頭騎個腳踏車都"闢闢剉'!
還好本人我很膽小護身符很多,哈哈
還想去一下好久沒去的機場咖啡
我都還沒去那邊的小小動物園
只不過這天氣實在很難讓人想出門
還有我也想看一下不能沒有你
只不過是說大家也太忙了點!
痾,除了我跟魚勇線吧!哈哈哈哈


唉唷這幾天真的是嘴饞的要命
爆米花兩大桶吃光光這樣
還有肯德基的蛋塔真的是要給他個推推!
哈哈哈哈哈
然後三樓還沒油漆,
喔油漆感覺就好好玩啊!!!!!!
話說我阿母以後要搬去三樓住
所以要變成麻將間的夢想破碎了哈哈哈(哪門子的夢想)
喔~那我該待在2樓好呢~還是跟著阿母去3樓呢~~
喔~~~把阿母跟阿姨都逼去3樓好了
2樓就我一個人可以撒野了,哈哈哈哈
到底有沒有良心XD


想逛夜市又覺得很累
我真的好懶散~!
不過上次去台南找小眼之後
我終於發現比我活得更糜爛的人了!哈哈哈
每天睡到下午2.3點也太誇張!
我睡到12點都覺得對不起國家民族了
我看這傢伙以後一定會通敵判國!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仔仔真得好可愛
那天聽小眼說對狗的臉吹氣他會生氣
我對仔仔的臉吹氣,他還是依然很溫和耶!
我真的好喜歡他
雖然他都會踩到自己的屎尿
而且我人生的醜態應該都被仔仔看盡了
畢竟他就都在我家門口
還好他不會說話,
要是他哪天突然會說話我也只好殺他了,哈哈哈
而且他一定覺得我很煩都一直騷擾他
一直仔仔~~~~~~~~~仔仔~~~~~~~~~仔仔~~~~~~~~~~~
叫他然後又不跟他玩XD
他一定很想殺我~哈哈哈哈

我太無所事事了整篇網誌都在碎碎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