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天阿婷的生日會熱鬧滾滾
還被閃光,哭哭!

生日焦點應該要在壽星身上
殊不知牙洞哥一直被攻擊
而且還真的在light house上班也太嚇到我了

牙洞哥去上班之後殊不知被攻擊的對象換成我
我真得是很恨自己怎麼EQ這麼高!哈哈哈哈哈

原來牙洞哥叫做ANGEL,以後大家都請這樣叫他唷^.<*

一直狂喝水的我們,一直ANGEL ANGEL叫的我們
被酒促小姐不屑的我們!
幹嘛,我們就是不買你的酒啊!!!!!!
生日快樂歌隔壁桌都唱得比我們還要大聲
而且隔壁桌還是幫我們唱的,哈哈

約莫到了晚上12點多我才發現
嗚呼!媽媽11點多有打電話給我呢!
還好回家媽媽沒殺我,哈哈
不過一個人騎車回家也太可怕了吧!
我以後再也不要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醜妹攻擊!!~~
哈哈好好笑喔!
勇SEN真的好幽默
一方面誠心的希望你的臉可以好
一方面擔心要是你臉好了我們沒有梗了怎麼辦呢?
哈哈哈哈哈哈

嘿,是說阿婷生日快樂喔!
要好好用功念書~我們大家下半輩子都靠你了,哈哈哈哈哈


--

喔賣尬
我的相簿空間一直要爆炸
可是我都不想刪掉
又不想屈服在銀色幸運草之下,哈哈

前幾天的小學同學會,
是說女孩們也太少了,不過我們班.....................






本身人也真的很少!哈哈!
每次都跟別人說我國小只有3班,比賽怎麼比都有第3名耶,哈哈哈哈
看到老師跟同學真的是好開心:D
想起以前怎麼那麼幼稚呢~~~~雖然我現在也沒有比較成熟啦,XD
而且根本就是大家都還是住超近的,怎麼都會遇不到我也覺得很奇怪,哈
而且麗光還很用心的建了BLOG,我們可是老師唯一一屆的畢業生
勢必是要好好保持聯絡嘿,大家!


還有還有暑假好無所事事喔!
明天要去台南找那位我一看他就想笑的小眼鬼
一直威脅我叫我多帶一點錢去,我只好去偷你家的了,哈哈哈
我不會忘記他的最愛是木子李,外科手術醫生,我不會忘記的
希望你明天可以跟他重逢,哈哈
我還要去看你家的B寶,
把他搶過來XDDD


快要開學了~
章魚哥~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