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春裡日和~一大片的天空
在墾丁一邊騎車真的好適合暢旺福的歌喔!
(哈哈我終於要寫遊記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幾位呢分別是大牌一號大牌二號跟我姐
他們三位都是我的金主哇哈哈哈!

大牌1號跟2號就是很大牌啊!!!!!!!!
去哪裡都嫌累XD
真的很想跟他們說
excuse me?司機好像是我跟我姐耶!
總之他們倆位就是十分大牌啊!!!!!!!!!!!!!



你看大牌一號臉有多臭!!!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大海真的就是會忍不住心情很好啊!
但是總是說不出口告訴別人說喜歡看海
因為聽起來超做作的啊!!!!!!!!!!!!!!!!!!!!!!!!!!!!!!!
自以為是瓊瑤女子嗎!!!!!!!!!




關山日落真的漂亮的太離奇了!!!!!!!!
照片還是拍不出那種感覺,只好買一台單眼了(根本是藉口哈哈)



好吃的弄海
分量很多飯又可以無限吃
點了幾道老闆娘以為我們吃不完
也不想想我是誰
哈哈哈哈哈
後來老闆娘看到我們的桌子說
『我還以為你們會吃不完耶!!!』
哈哈

\

第二天去台電甚麼核三的博物館之類的
其實只是因為太熱了想說去吹吹冷氣
看3D電影
但主題竟然是
濟公!!!!!!!!!!!
實在是太另類了!哈哈哈哈



貓鼻頭真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啊!
好吧
墾丁之旅差不多了
哈哈哈好像很敷衍!
我就只是想記錄一下
喔我還有新年的、劍湖山的都沒寫耶
不寫都怕老了忘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