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趙爸爸很妙的叫我要上4樓

說我很久沒上去拜拜 要去拜一下祖先

好吧 可是我穿四角褲去拜耶 嗯

好吧 祖先們應該不會在意的

一開始拜外面的時候

我在想說 往外面拜?

是要拜誰呢? 老天爺嗎?

可是我眼前只有一排趙爹爹種的樹

我在想 該不會拜一拜吸收天地京華然後他們就變樹精了

挖 那多可怕

孝順的我就想說那就收一收衣服吧(其實是趙爸爸叫我收)

從4樓走到2樓的路上我就在想

我記得以前我拿那些衣服下樓的時候

都重到我要飆髒話了 怎麼現在卻覺得很輕鬆

大概我是個大力士吧 哈哈哈

小時後想的事情跟事實都不一樣

就像我以前以為1000元就可以買機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