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趙媽去看中醫
第一次看中醫,很不習慣
因為西醫都會直接問症狀啊
中醫就先把脈,我就超不習慣的啊!
然後醫生就說"是不是有Blablabla#$%$$的問題"
我就ㄧ股作氣沒大腦的說
"就是這樣才要來看啊!!"






.
.
.
.
.
.
.
.
.
.
.
.








喔~不~~醫生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說的~~
聽起來好像很沒禮貌~
醫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吃完藥我就ㄧ直拉肚子
拉肚子就算了還沒瘦~~~~~
是不是偷放瀉藥啊醫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章魚哥~~~~~~~~~~~~~~~~~~~~~~~










最近回家就會想睡覺
一睡就睡很久
晚上就變的很晚睡
我昨天就跟雄又宣聊天
其實我們兩個都很想早睡一點啊
都覺得自己太不健康了
可是每次最晚睡的就是我們兩個
好像從高一我們兩個就很熱愛熬夜了
每次都很晚聊即時通而且兩個都還沒洗澡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年高三啦!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