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很多很多非常多!!!!
記憶力也太差了吧!!!!!!!!

這時候只能唱
"反正就這樣吧,我知道我努力過"
哭哭

對,至少我盡力了啊......
雖然還是很想哭哭一下

昨天看五月天演唱會賣的有多瘋狂
24小時不到就賣完了
年代系統i bon整個大當機
網路上的人有多瘋狂
瘋狂到讓我有點不想去看了哈哈哈哈
我想,
我還是等高雄場好了,哈哈哈哈

期末考考完的感覺真爽啊
雖然戰戰兢兢
而且其實我明天還有通識,哈哈哈哈哈
通識ok的,哈哈哈哈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