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這種下午啊
就該在家裡開剛剛好的冷氣不會太涼不會太熱
悠閒的看書聽聽陳綺貞然後睡著
挖哈哈哈哈
這樣悠閒的日子等我開始工作之後一定會變得奢侈!
能多享受一些就多享受一些!

真的好無所事事啊!
那天本來想去買模擬城市玩的不過也太貴了!
想出去又不知道去哪
夏天晚上想出門可是我想騎卡大掐但是我家只有一台媽媽專用
好想在這種夏天晚上騎腳踏車到處跑啊~~~~~
下午天氣太熱了都懶得出門~
只想在家慵懶
可是又想出去玩但是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想找一部好看的韓劇還是日劇來看
太久沒follow這些我都不知道那些演員是誰了
我只記得薛功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禮拜六啊!
又是金曲獎又是痞子英雄的
酷斃了!!!

我7/2要去工作啦!科科!
真是好興奮又好緊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個月唷
兩個月耶
好害怕又好慌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現在想好要怎麼花
我想賺了錢之後一定又會捨不得
哈哈哈哈
啾咪^.<*
晚上要去吃冰淇淋夾土司
好好吃的唷(用韓國人口吻)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