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企三B班遊

^__________^





出發的時候超擔心會暈船
還吃了暈車藥,早餐還特地不喝奶茶只喝水
但是我說啊
暈船這種東西可不是你說了算啊!!!
站在甲板上吹海風是真的比較不會暈
但是一放空回到甲板中間就真的很想殺人還要裝鎮定哈哈
可是呢蹦蹦跳跳的班遊要是嘔吐漏氣
大家還是拼命的拍照玩樂唱歌跳舞(?)
左下那張照片我記得好像是小香拍的
不得不說他靠在船的邊邊吹海風帥氣的幫我們拍照
還真像賭神啊!!!!!!!!
而且之後在房間玩的吹牛,也證明小香真的是賭神,哈哈哈!





到了小琉球民宿之後去環遊一下小琉球吃個飯
我們班
怎麼會這麼愛拍照啊!!!!!!!!!!!!!!!!!!!!!!!!!
小琉球的那間什麼水餃的我忘了
不過好吃耶!
但是我自己出去玩好像都不會餓
有得玩就不會餓,真賤皮
在小琉球騎車不戴安全帽真的好舒服啊~
舒服到我回到屏東星期一騎車去上課的時候也忘了戴安全帽呢!






吃完飯休息去浮淺!
班上女生只有我跟瓜姐在猶豫要不要浮淺
後來我心一橫!(心一橫咧,以為自己在拍瓊瑤劇)
決定來都來了不浮淺算什麼英雄好漢!!!!!!
哈哈哈哈哈
而且都買了淺水相機了
結果後來照相館洗不出來呢!#$$%^&**

女生就只有我跟瓜瓜下去浮淺
不過天氣不好,好像我只看到一堆珊瑚礁跟..............


上岸腳還抽筋

心碎again
但是浮淺還是很有趣啦!
有機會下次我還是會下水

還有我就是很不會游泳
但是戴上那個蛙鏡之後
覺得用嘴巴呼吸的感覺好酷喔!!!!!!!!!!
都不用像游泳一樣換氣!太酷了!
但是我也吃了很多海水
上岸的時候頓時覺得我要立刻洗腎

還有歐肥在我跟瓜瓜落單的時候游過來帶我們回去
小女子感激不盡
給你一個推推

浮淺的時候
瓜瓜:誰摸我屁股??
阿猴:喔~我以為是浮球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機歪喔XDDDD





浮淺完洗完澡就去這個地方拍拍照
因為浮淺完很累
所以我對於這個地方的記憶只有
浮淺好累
好想睡
肚子好餓
幾點了
要不要吃晚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還有瓜瓜在這裡補他的腳指甲油,哈哈





晚上就去民宿頂樓BBQ
還有玩123木頭人XD
晚上去潮間帶的時候
一開始好興奮啊!
因為我最喜歡在晚上拿手電筒這樣亮亮的亂玩
然後又是大家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有些事情
就是要在晚上才覺得特別
像是夜衝墾丁感覺就比白天衝墾丁熱血,哈哈

這次的潮間帶浪好大!
一開始很喜歡這樣踩在海水上冰涼的感覺
但是民宿頭家....
說好的...潮間帶的鞋子呢.........
本來想說算了沒潮間帶的鞋子應該小心一點還好
然後就聽到小鴨被海膽刺到
頓時很想以手刀的姿勢衝回岸上跟頭家說不好意思我先回去了
然後又看到歐肥的拖鞋被海膽刺穿
導致我連踩到小石頭都覺得我被海膽刺到了
很想狠狠的瞪老闆幾眼(我到底有多怕被刺到)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怕他把我推到海邊當消波塊,所以還是算了,哈哈哈

然後右上那張照片APPLE是看到鬼嗎?哈哈哈







這幾張就是,你知道的
女孩們如此的愛拍照幻想自己是少女時代或是少女團體的無恥系列照
還有小雞的慈禧太后照XD








第二天的行程我都忘了XD
因為都很像所以照片都擺在一起
有一張大家說要照畢業照我以為大家在開玩笑
就比了YA....
對不起我掌嘴我掌嘴!(比YA為什麼掌嘴?哈哈)

話說最左上那張是我們班新出的男孩團體嗎,哈哈
青春呢!




在山豬溝的玩殺手的時候
吳宜倩這個卑鄙的殺手
我不會忘記的
你的大學人生有一筆就是卑鄙的殺手
哈哈哈哈哈





請問我們班是少女團體少男團體一起出遊嗎
哈哈怎麼這麼青春呢!




啦啦隊系列要開始出現了
右下那張圖應該是在說男孩團體也想跳啦啦隊




這是酷斃了的臨時起意啦啦隊系列
丁丁小鴨跟瓜瓜都好厲害
只有我好爛啊!!!!!!!!!!!
一邊站上去一邊想說
我真的有當過FLYER嗎?
一邊站一邊想說
我的尾椎歪了啊!!!我的尾椎啊!!!!!!!哈哈哈

右下那張一樣是男孩團體也想玩啦啦隊系列,哈哈





吳宜倩這一系列實在太精采讓我不得不為他製作特輯
我覺得照片是在拍得太生動了啊
我還記得大家在拍的時候小香還是誰一直說
拍完了沒啊拍完了沒啊!!
哈哈哈哈
讓我們為這群男孩團體掌聲鼓勵鼓勵~哈哈哈!





燈塔前拍的
不要去敲那個門~~~~哈!








右下那張應該是男孩團體想搞叛逆了,哈哈哈
他們想脫離經紀公司了,哈哈好爛我的敘述!

不得不說我們班真的好愛拍照啊!!!!!!





最後的最後去了海灘
去的路上我還跟老婆說
 哀呀~大家都長大了應該不會瘋狂到抓人下水去玩吧~~
我當時一面其實就是想安慰自己一定會SAFE

然後到了海灘
踩踩水是一定要的啊~!
突然之間,我看到吳狑狑被推下水了!!
當時我心頭一驚
不妙!!!!
吳狑狑下水了接下來我看我們也都無法倖免
雖然已經有準備被推下水的準備
我還是默默的退到岸邊想說會被遺忘才對

然後我就看到吳狑狑跟阿猴正在商量什麼
我就想說
不妙啊!!!!!!!!!!!!
我就看著吳狑狑一步一步的接近我
想說
哼哼~吳狑狑一個人一定無法把我拖下水
殊不知我錯了!!!!!!!!!!!!!!
我只顧著看前面的敵軍忘了看後面的埋伏啊!!!!!!!!!!
我就被不知道被哪個王八蛋抓下海啦!!!!!!!!!!!!!!!

反正就是到了最後大家都下海了,哈哈哈

本來還要拖陳沒課跟老婆下水的
殊不知這兩個奸詐的王八蛋手上拿著數位相機
大家都不敢動他們啊!!!!!!!!!!
太卑鄙了啊!!!!!!!!!
還有我們的命竟然比相機還不值錢啊~~~~
哭了






結束了兩天班遊
我想我大概可以有20年不用吃鹽巴了
以後去買炒飯可能就要說
老闆我要一份炒飯不要加鹽巴
嗯..................................
我猜老闆應該會吐口水在我的炒飯裡吧,哈哈哈!


***

唉!不過呢!
每次結束了這種開心的事情
我都會想到旺福小民說的那段話啊!
好芭!那段話我一回到屏東就貼在FB了
但是我還是想貼在這裡一次啊!!!!!!!!!!!


要面對每個歡樂時光的結束的時候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尤其是他就在你眼前
眼睜睜的看他
漸漸要消逝的時候




那時候在家一個人整理照片的時候
就一邊想說真的是很喜歡我們班
我真的是一直到這個學期才跟班上的人越來越熟
我想我之前可能都在深山修行吧,哈哈哈
請大家剩下的一年不要排擠我唷^.<*,哈哈哈

然後今天看到大4的學長姐的畢業
就真的有一種過的很快的感覺
為什麼到現在才跟大家變熟呢?
感覺我們也很快就要畢業了呢
都想唱一首心碎了無痕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唱這首,哈哈


總之(結尾好虛)
班遊很好玩很成功很棒
謝謝辛苦的阿猴摟!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