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
我想要!
剪短頭髮!!!
其實我只是受不暸我現在的鳥頭
而且大家都嫌棄我的頭啊!
哈哈都翹來翹去的
如果剪失敗的話
那我也只好認了
哈哈我也看太開!
沒關係沒關係
我頭髮留很快的你們說對不對?
對不對?對不對麻!!
不回答的就是嘟仔
哈哈哈
拜託大家祝福我~~~~~~~~~~~~~
希望不要剪失敗
我記得我以前剪的太短
我就覺得自己很像男的
都刻意穿的很中性,真的好嘟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老天爺爺保佑我不要失敗吧!!!!!













很多事情我總是這樣
總是事後才後悔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陷入後悔的無限輪迴啊!
有時候會一直想說早知道早知道
有時候又會想說 那應該是天注定的吧!
還是套句小S說過的話好了
人生哪有那麼多的後悔可以來讓你後悔啊!
人會慢慢的成長就是要慢慢的學習過來的吧!
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