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悠閒的感覺耶~!
像熊小子也一定很喜歡這種感覺
悠閒到我跟蔡敏話又不去上課了~




其實我本來想悠閒的睡個午覺
想說假裝忘記要上課這回事
如果有打電話來要去上的話就再去上好了
殊不知電話就響了
我就想說好吧!
不要再翹中會了!!
之前翹到同學問我說
"你有來上過課嗎?"
哈哈哈哈




但最後其實我們兩個想的都一樣
都在等對方說不要去上課XD
而且去看老婆網誌就知道我們兩個想的都ㄧ模一樣XDDDDD




但我們真的有去到管院要停車,我們真的出門了
要停車的時候,後面就有ㄧ個工讀生說
"你們停這裡會被開罰單喔"
我想說~挖~~人也太好了吧~
結果我們就ㄧ直找不到停車位啊
所以我們就放棄然後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找不到停車位其實我挺開心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是天注定的,中會老師會諒解我的,嘻嘻嘻嘻






今天永sen又打電話來大哭XDD
我整個人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只能ㄧ直笑,也一直聽到他大學同學在笑
最後問了心酸Kao
才知道他又被大學同學羞辱了
哈哈哈哈然後打給高中同學要哭訴又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掛完電話又更慘XD
我現在又在msn上跟大學同學一起羞辱他這樣
哈哈哈哈哈
永sen~~~~~~~~~~~~
禮拜六出來跟我說說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悠悠哉哉的感覺喔~
有人跟我一樣嗎~
坐火車的時候就很適合聽聽陳綺貞的歌
很熱很熱的下午就是要開電風扇睡個午覺
假日的早上就是要慵懶的躺在床上發呆伸伸懶腰
天氣好的下午就去洗個衣服順便曬曬太陽
^__________^
悠閒的感覺真幸福:)
好喜歡好喜歡啊~
今天下午就讓我悠閒一下吧~
就像熊子網誌說的
我不能因為明天可能會發生的難過
就停止追求今天的快樂~
哈哈哈所以我決定先追求今天的快樂~
嘻嘻嘻嘻嘻嘻





這篇網誌也太流水帳了吧
哈哈哈哈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