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從前 路途任重道遠

豁然發現 勇氣勝過一切

曙光迎面 一閃眼前 勇往直前的信念

不分日夜 堅持向前 不管有多遠

我不停歇 我要逆流向前 就算危險 我們一起面對

我學會了解了解後發現 再多磨練 不能膽怯

我不停歇 我要繼續向前

就算被電 我們一起面對

我沒有極限 要找去找字典

大聲宣言 蟑螂不能怕拖鞋

曙光迎面 一閃眼前 勇往直前的信念

不分日夜 堅持向前 不管有多遠

我不停歇 我要逆流向前 就算危險 我們一起面對

我學會了解了解後發現 再多磨練 不能膽怯

我不停歇 我要繼續向前

就算被電 我們一起面對

我沒有極限 要找去找字典

大聲宣言 蟑螂不能怕拖鞋

我不停歇 我要逆流向前 就算危險 我們一起面對

我學會了解了解後發現 再多磨練 不能膽怯

我不停歇 我要繼續向前

就算被電 我們一起面對

我沒有極限 要找去找字典

大聲宣言 不能怕我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