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就好嗨商的要等他們來
想說騎再快也應該是等我第一節會計上完才會出現
殊不知才剛上課沒多久他們就出現了我的媽
騎錯路還騎這麼快
安文真的是飆車水水.....
然後就到我家 一開始就無恥的要玩我電腦還嫌棄他 哭哭
在沒去吃晚餐之前......
他們.......................


吃我的餅乾



在吃.......



還是在吃!!!!


我到底.....交了哪些豬朋友.......
哈哈哈
而且他們有多好養
我都跟他們說"欸我覺得那個餅乾好難吃你們拿去吃(我超賤XD)"
結果他們ㄧ吃都說"不會啊!"
就開始永無止盡的大吃.......
而且一直嫌棄這裡的豬屎味
噢拜託那是因為你們來才這麼重吧 哈哈
帶他們去屏東市的369
騎了那麼久的路 他們說 念屏科真的好辛苦
你們現在才知道嗎? 哈哈
吃完去逛瑞光
公安文買了超級難吃的棉花糖
連他都說難吃了你們看會有多難吃 一定是真的很難吃 他那麼好養
而且他們兩個有多無恥
回到我家就開始大睡覺


而且我就為了要讓他們起床跟我玩
還不幫他們鋪地板 
想說 哼哼 這麼冷一定會起來
我就ㄧ直打公安文說不准睡~~~~~~~~~~(我們都有強迫症 對)
殊不知明明冷的要命他們還是要睡的要死
大家有看到那個無恥之人睡我的床嗎?  哈哈
我就ㄧ直吵他們逼他們去洗澡

張巧灰起床之後就跑去隔壁跟我們聊天 成員有我跟老婆 沒課
就這樣一直聊到早上5點 真是可怕 可是一直笑金嗨商!
還說要ㄧ起吃早餐 殊不知大家都睡的跟豬屎一樣 我們到底.......

第二天12點多就被安文手機裡放的愛火吵起床
沒錯
就是孫耀威的愛火!!!!他手機都放些怪異的東西
搞笑日和(好啦這個我很愛)
山地歌!?!!!!
橡皮擦之歌
早就說了我們是怪胎啊啊啊啊
然後換成公安屎一直叫我不准睡~~~~
三個人就ㄧ直在房間打電腦聊天吃零食
明明就很餓還懶的出門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好像會講話就會飽了一樣
我只能說我們一定不能住在一起啊
會全體餓死!
或是被對方的強迫症逼死
或是笑死啦!哈哈哈

最後去吃貴族
大吃大喝還大唱歌
旁邊的情侶都尷尬了
還有還有 安文幫我把頭髮用直了呢呢呢


但是ㄧ用完就被嫌棄噁心啊!
我到底......
還有中分系列+多樣化的安文


XDDDD
多樣化的安文真的很多樣.....
不信你看


你看有多像台客



您說他演的有多傳神啊!!!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可是他也可以很時尚!(有人想揍我嗎?)


俏皮那張我就不放了 請大家去相簿看了 我怕毀了安文的交友之路XDDD

還有張巧飛想安雯一樣用嘴巴撬開可樂蓋子
殊不知撬不開....


只好假裝吹簫了XDDDD

之後帶他們去學校逛逛
ㄧ直說屏科很大很好啥的
也不想想我們ㄧ個月油錢就多少........

然後終於等到演唱會進場!
拜託我們明明就超前面 結果為什麼前面還是有很多人 嘖
還沒開場我們就聽音樂啊 張巧輝跟安史一樣旁若無人的嗨
旁邊就有3個女人 一直看 還瞪
瞪屁啊! 不嗨幹麻還來演唱會啊 不嗨就回去啊 嘖
最討厭去演唱會又不嗨的傢伙 那就別去了麻 嘖
開場是戴愛玲 可是一開始圍住離超遠 
唱歌好好聽! 但是太遠都沒照到
接下來換蔡旻佑 真的是好可愛欸欸欸欸欸


全場大唱"我可以"超感動的
演唱會全場一起大唱歌真的會起雞母皮!
然後是DJ現身啦!!!!
超嗨的!!!
根本就是夜店啊!
陳媚克跟張巧輝還玩到台上去XDD
還超無恥的DJ合照
好好玩啊!!!演唱會怎麼這麼嗨!!!還有Party time!!
好好玩!!!!!!!!DJ超美!!

接下來是

1 2 3 4   強辯!!!!!!!!!!!!
嗚呼呼呼呼呼呼呼!!!(不得不說我拍的真好哈哈哈)
現場演唱會最好看的就是樂團了啊!!!!!!!!!!!!!!!!!!氣氛一定都會超嗨!
鼓手小猴還脫衣服呢!!好害羞啊!!!


黃牛越來越帥帥帥帥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唱歌越來越好聽了
想當初去聽五月天為愛而生他們唱開場.....
很嗨是很嗨 他們ㄧ帶完氣氛我都覺得累了XD
可是唱歌我就有點冒汗........
可是這次真的很好聽!!!!!!!
但是他們的梗都跟五月天差不多噢.....哈哈哈
畢竟是師兄弟 科科

最後才是A LIN
唱歌一樣超好聽
而且大家本來都站著 
他說他想要下來跟我們ㄧ起
問我們可不可以坐下
大家立刻說可以
立刻都坐下 超聽話!!!
A LIN 也超親切!!!
整個走入人群啊~~~~~
演唱會結束之後
無恥之人回到我們家後...........



還在吃................













今天邊看演唱會
邊想著之後又要上課好累喔
真想一直玩樂XD
這兩天真的好嗨商啊!!!!!!!!!!!!!:D
為什麼呢
因為
今天也要很嗨商啊! 科科 (多久前的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