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在說諸位老師們啊!
成績都偷偷加分加到及格
雖然我還是3科不及格準備被寄成績單 哭哭
我突然想到 高2的時候暑假第一次考會計我跟張巧非都考了全班最低分欸!
超低的喔!! 考完看到分數我自己都傻眼
還好有個下賤的同伴XD 雖然當時我們超不熟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大家都不打新網誌是怎樣
只好靠我撐撐場面了!
我真的是好無所事事就想打新網誌
因為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批踢踢最近也沒啥好看的 哭哭
而且我已經跟我媽講過兩次我要去看五月天
我媽還是說:
你什麼時候要去看伍佰啊?
哈哈哈
還有那天我跟我媽說要買隨身碟 因為全國電子在大特價
我媽問我那是在幹麻的
我就說:喔 我要放電腦裡的資料啊!
我媽就說:放資料不會買個盒子就好了喔
         放資料不會買個盒子就好了喔
              放資料不會買個盒子就好了喔
哈哈哈哈 
然後去買的時候
我媽就喔:喔!傳單上面這麼大耶 原來這麼小台喔!
哈哈 我媽有想走諧星路線嗎?
都想PO到笨版了 哈哈
大家可以新增網誌嗎 課以嗎
我真的好無所事事XD
怎麼會這麼無所事事啊~~~~~~~~~~~~~~~~~~~~~~
這個顏色的綠色好夏天噢
雖然都冬天了 科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y 的頭像
Pony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