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了真實面

還是覺得難以接受

有些事情離譜到我只能大笑 太離譜 至少對我來說

我想對那些人來說應該沒什麼吧

就算那些事情不干我的事情

我還是覺得怎麼世界上會有這些人

說實話我不喜歡而且還很討厭

我都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 為了什麼要這樣做

意義在那裡

都不想要那些人靠近我身邊

一點都不想

很機掰大機掰臭機掰

就算我跟他們並不算熟

但我連看到他們的臉都不想看到 

好噁

不舒服

我不懂他們思想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幹什麼

簡簡單單有什麼不好?

真跡掰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