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代替十年前的他,愛上了妳。




徐青青:三點以後,他就會開始愛我。




導演說:

曾經有一個小小的社會新聞,四個男孩子相偕去戲水,

結果大浪一來,三個人死掉了,只剩下一個活著游回來。

報紙上談論著死掉的那三個孩子,

而我急切地找活著的那一個:

怎麼沒有他的名字呢?怎麼沒有人告訴我只剩下他活下來之後、他過得怎麼樣呢?

大家都替死的人感到難過,我卻一直在想,

活下來的那一個,一下子失去了三個好朋友,他會不會孤單?

所以我有了【沈睡的青春】。

沈睡,說的不是青春的消逝,而是生命的孤寂,

可是卻用一種帶著詩意的甜美浪漫被呈現出來,

原因是我並不想再增加生命的悲傷,

相反地,我想療傷,靜靜地、緩緩地、幫忙那些有遺憾的生命找到存在的力量。





老實說這部電影

要說好看好像也還好 說不好看又好像不是那樣

可是我就喜歡啊!

我喜歡電影裡面的場景 老老舊舊的 很有回憶的味道

男女主角我也喜歡

嗯 不過電影結局整個就是交代不清啊!

看完的那一瞬間我是真的有想翻桌的衝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