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喔

拔河贏了耶 第三名 第三名 

真開心 第一場啊

是拉鋸嗎? 嗯 不過贏了咧 而且我這個不流汗人都流汗了

第二場 我還以為我們會贏耶 結果輸了

整的拔完第二場姐姐我整個累了啊 累爆了

還好有休息兩分鐘 不過聽到只休息兩分鐘我還頗想衝去殺裁判的

第三場 整個人就是廢了啊

而且最後那邊 大家都在喊"撐住!撐住"

真的超感動的! 14班真是棒

整個感動 但我整個人也廢了 明天大概4肢會爛掉吧

不過很開心很開心:D

聽說有位胖子小姐還差點哭了吧 是嗎? 哈哈

真開心 第三名



嗯哼!

張巧霏算你狠,

是啦!

換個角度想大概也不是件壞事!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