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三月好像其實也沒幹嘛XD

page1.jpg  

那時候大家去屏東市聚完餐

我們三個去家樂福

吳咦欠玩那個用到一半就這樣了XDDD

被卡住!哈哈哈

重點是我跟麵包一直笑!一直笑!

我那天真的是笑到快崩潰了

而且最後怡倩姐姐也掉了一大搓頭髮!哭哭~

 

小印章很可愛吧~

我想黃冠慧看到我買這個應該又要罵我浪費錢了吧~

哈哈 可是我可以用在我的小本子耶!

並且我有繼續蒐集的打算~哈哈哈

我真是太愛逛文具店了!!

 

page2.jpg  

 

三月的某天

跟阿肥師去挑凱兒的禮物

先去吃豬仔小廚

是說他的鬆餅真的有夠硬XDDDD

不過好像可以跟老闆說不要烤那麼硬啦XD

他的草莓鬆餅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我的咖哩嫩雞燉飯(應該是這個吧)蠻好吃的~

可是花椰菜有點硬~

 

去買禮物那天很冷!

明明前一天就還很熱!

我就穿薄薄的出門

就疑似冷到

然後我就腸胃炎了T_T

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