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7.jpg

西堤是為了慶祝情人節~

哈哈哈說慶祝都是理由只是想吃而已XD

而且我們也不是當天去,情人節當天我在凱兒家吃阿旺XD

那個沙拉真的是有必要跟軍艦一樣那麼大嗎....哈哈

我吃的是鴨胸!是蠻好吃的沒錯~不過皮跟肉之間的脂肪我根本咬不爛....T_T

但鴨肉好吃呢~

凱兒吃的是全熟的什麼牛排的....就有點類似牛肉先燉好的~

也是不錯吃~

但是鴨胸要等好久喔~凱兒都快吃完了我的都還沒送上來....

而且吃這種餐廳我們兩個真的很不習慣XD

服務生都會很真誠的看著你跟你對話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好害羞啊!!!!!!!!!!!!!!!!!!!!

飲料也蠻好喝的~

結束之後去金鑛跟小鎮菲比一純姐LOWLOW喝咖啡聊是非

好吧 事實上我們也沒喝咖啡只有聊是非,哈哈!

忘了補充我們那時候在西堤樓下準備停車要上樓

就看到一對情侶

因為我們車子準備要停在他車子旁邊

男的就不停龜龜毛毛的好像我們會把他車刮壞

而且他照鏡子照非常久!!!!!!!!!!!!!!!!!!!!!!

反正說不上來就是一種感覺問題

殊不知到西堤之後

我們竟然做在隔壁.........................

我無言了...........

page8.jpg  

大年不知道初幾的時候跟嬸嬸阿姨阿母去義大

人真的

有!!!!!!!!!!!!夠!!!!!!!!!!!!多!!!!!!!!!!!!!!!

情緒一直在崩潰邊緣啊!!!!!!!!!!!!!!

不過我真的也是很常崩潰就是了!哈哈哈

page9.jpg  

........................

這幾張真的是連我看了都覺得很不舒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像變裝皇后硬要穿塞不下的衣服

我說王太啊~減個肥吧~~(以三姑六婆的口吻

中間那張照片絕對是在跳蔡依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凱兒這麼喜歡蔡依林呢~還練了他的舞~~~

page10.jpg   

去吃花月嵐~

一開始吃覺得好~~~~~好吃!

後來越吃越鹹

雖然可以加湯啦!

吃完我拼命的想喝水

然後一直在想

我的腎兒啊..............................

page11.jpg  

跟大家又去看了一次燈會!

閉幕的煙火一定有加碼!超美的!!!!!!!!!!

看看左下張巧飛的誇張表情

果然跟他的雞窩哥哥一模一樣!!!

page12.jpg  

很臨時的去了一趟鹿港!

跟凱兒的家人去的

鹿港真的好多人啊!!!!!!

當天又好像有類似進香的活動(我不知道那叫啥....

反正就是很多人很熱鬧就是了!

那個包子好吃呢!不過不知道哪家才是最好吃的

畢竟幾乎都有人排隊啊!!!!!

page13.jpg  

還去了摸乳巷~

雖然我覺得他的寬度跟我家旁邊的防火巷根本一樣......哈哈哈

那罐台啤不是我喝的!!!

想也知道是哪個酒鬼!哈哈哈哈哈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啊~

雖然我們寒假還自己加碼一個禮拜~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