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陳XU 阿恬 熊屁股 張屁霏 約好要去旗津

我還跟張屁霏說去玩的時候要是他敢噴我水 我就跟他絕交 哈哈

姐姐我不能下水 下去了之後大概會血染旗津吧 哈哈哈哈哈

早上其實本來要去海青的 可是好遠 而且我好累

真是對不起啊 小眼!我很想見你然後大笑的 真的!sorry呀

中午跟張屁股約在紅番茄 唉 你也知道 紅番茄真的是雄商的好鄰居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都還是去吃紅番茄 有加起司粉很好吃!

不過蓋飯的一點點的湯就有點 像勾芡一樣 到後面好像就沒那麼好吃

可是是起司耶 嗯 那算了 其實還是不錯

本來是約3點半到渡船場 所以就先在我家看電影

買了餅乾 飲料 冰 張巧屁一開始還買3包餅乾 重點是都吃飽了

他還買那麼多 還好我有規勸他 哈哈

到家之後 接到男子漢的電話 說外面的風很大 去旗津會有點危險

所以就不去了 哈哈 我覺得是你騎車騎太快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有位小姐 聽說帶了褲子還有什麼有的沒的 結果!不去了呢!

挖喔!!酷斃了~ 然後就看絕地奶罷2 只看第一片 因為第二片下載不了 哈

還有看"新郎上錯床" 好像是有點久的片子 不過很好笑 尤其是買藥那段

胖子去我的衣櫥幫我配衣服 就是配比較中性的 好吧 胖子你很酷

然後就一直聊天 聊大小事 有的沒的 聊了大概快3.4個小時

張巧霏的爸爸一直使用"拖延時間"戰術 哈哈 狠可愛啊 

嗯 換個角度想麻 嗯 還真的是不錯啦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