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要出發了!







話說去的前幾天剛好有看到三個颱風要來
但是我環島規劃很久啊!!!
我默默的在心裡想說就算颱風天我也要風雨無阻!
結果很慶幸我們環島每天都是好天氣耶:)真的很幸運!
我不知道我們哪裡來的勇氣竟然敢素顏坐火車
(結果我們整趟環島都因為太想睡整趟坐火車都素顏哈哈)
然後麥當勞的早餐油膩膩是怎樣?
因為貪小便宜買了早餐套餐又加了薯餅買一送一
對,我們就是說他油膩膩嫌的要命卻又把它吃光了!!!!!
結果兩個人撐個半死!
火車上沿途風景真的超美的!
但是拍照一直跟不上火車的速度一直拍到電線桿跟樹金美送,哈哈
那個海為什麼會有兩種顏色啊~~~?





發現其實高雄到台東其實不遠
感覺還蠻快就到了!
台東雖然很熱但是卻是很舒服的那種
高雄的熱就會想讓人抓狂XD
租了車沒多久我們就迷路了哈哈哈!
但是我喜歡這種兩個女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帶著地圖一路騎車冒險的感覺,哈!
然後當然最後還是有找到目的地!
^____^





然後民宿真的是太讓我驚豔了!
那時候我聽到老闆說有無線上網的時後
我真的感動到要落淚了
因為這民宿真的很棒!一個晚上卻只要600!
600耶!!!!!!!!!!!!!!
有冰箱(公共)電視冷氣洗衣機脫水機!
又乾淨又新!
下次來台東一定還要住這裡!!!





接著我們去了初鹿
一路上真的頗遠的哈哈哈有想崩潰的衝動
一路上風景也還是很美啊!




那個.............馬的主題商店是什麼意思?
黃冠慧還逼我一定要拍下來哈哈哈
中間那隻大白馬,我們本來要去找他合照的
但是他突然大尿尿
大!!!!!!!!!!!尿!!!!!!!!!!!!!尿!!!!!!!!!!!!!!!!!
頓時所有人都"散!!!!!!!"
然後我就覺得他應該頗落寞的
但是我還是要跟那隻馬說
對不起,誰叫你要尿尿,還尿那麼多!!!!!!!!!!!!!!
Sorry~!^.<*





去買初鹿冰淇淋的排隊時候
前面就有一群應該是家族旅遊的
不停的在買冰淇淋買超多!!!!!!!!!!!!
我真的是很想殺他們
但是要我是我為了冰淇淋殺人...............
總之我就是一邊抱著要是輪到我們然後店員跟我說
"不好意思冰淇淋沒了唷^.<*"
我一定會!!!!!!!!!!!!!!!!!!!!











改去買冰棒吃。


哈哈哈哈哈我簡直就是臭俗仔!!!!!!!
然後我想像中的冰淇淋應該是很濃很香很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
可是根本就沒有啊!
就是冰淇淋,還是融化很快的冰淇淋.......
心碎again




右下哪兩隻不停的喇舌...哈哈哈哈!
然後左下那隻感覺就是天氣很熱泡在水裡超享受的啊!!!!!!!
最右上那張,是當天中午才出生的小水牛耶!好溫馨喔這畫面!




接著去餵食區
痾,不是可愛動物的餵食區我誤會了!
是超大乳牛!
我一邊看一邊想著乳牛本人的頭也太大了吧!!!!!!!!!!!!
一點都不可愛了啊!!!!!!!!!!!!
然後有好心人問要不要牧草就給我們一人一根
乳牛的力氣超大啊!!!!!!!!!!!!!!!!!!!!
是餓多久了啊!!!!!!!!!!!!!
不行你們這樣一點都不可愛啊!!!!!
這樣誰要在家裡養牛呢????(誰家裡養牛了?哈哈)
然後左上那隻牛表情是怎樣
瞧不起我是不是!!!!!!!!!哈哈哈哈眼神也太不屑了!!



這間店是無意間看到很多人排隊
就跟著進去吃了
還不錯給他推推!而且還蠻便宜又大的!





接著去鐵道藝術村
就是之前的台東火車站
我一直都喜歡火車跟鐵軌之類的那種很懷舊的東西
之前想去平溪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很復古的感覺
下次還要去猴硐!因為有貓街!
這躺環島旅行我們跟貓好有緣!變的喜歡貓了!哈!
之後騎車經過一個公園
猛然發現好像是蘇打綠拍過mv的地方耶!
科科




接著去海濱公園,有點可惜天已經暗了
然後一邊坐在河堤那邊聊天,
發現為什麼大家都人手一袋蔥油餅!
才想到我都忘了上網之前查就有這家!
立刻衝過去尋找!
果然是好好吃噢!!!!!!!!!!!!!
皮超Q的!!!!
這次環島我們真的都吃了好吃的美食
是真的好吃的那種!!!!!!!!
不是張巧非每次都說的很誇張結果都好難吃的那種!!!!!!!哈哈哈哈





接著去吃寶桑湯園
工讀生還頗帥的A_A哈哈哈然後很有禮貌!
寶桑湯圓的那個醬汁還蠻特別的!有帶一點點的水果香~
還有那個春捲好好吃噢!!!!
因為我們選的料很少,老闆娘就一直幫我們多加份量
一直叫我們多加一些,然後知道我們兩個人要吃還幫我們切好!
就甘心!!
重點是很好吃!!!!!!!!!我們回到民宿才吃還是很好吃!





網路上也是查了這兩家
津芳冰城的冰真的太甜了..................
而且我一直瞎了眼
明明就有冰淇淋還有那種夾心冰
我都沒看到!!!!!!!!!!!!就心急的點了牛奶冰棒然後就後悔了..........
接著是水煎包!真的很大一個!料又很多!
要不是我吃太飽............
但是真的好吃又便宜!推推!





我想這就是一趟吃到撐死還是要吃的旅行,哈哈
明明剛剛的水煎包就超撐了
我們還是決定硬要吃米台目跟臭豆腐
還好我們有吃!真的好好吃喔!
米苔目的湯有比較清淡一點
但是他的辣椒醬!!!!!好棒啊~~~~~~~~~~給個大拇哥!
LOWLOW是喜歡吃他們的臭豆腐!我也覺得每賣!



接著回到民宿我跟LOW本來想說要好好的來玩玩無線上網
結果超慢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一個晚上也只要600我真的就不計較了
而且回民宿的路上我們又迷路了
一直經過有兩隻狗會對我大叫的地方
後來我們就決定喇叭
叭~~~~~~~~~~~~~~~~~~~
請想像一下
兩個在異鄉孤苦無依的少女在晚上迷路找不到民宿還被狗吠
然後唯一的武器喇叭
一邊發出微弱的聲音然後一邊破音!!!!!!!!!!!!!!!!!!!!!!!!!!!!!
我只能唱一首
哭笑不得~~~~~~~~~~(暴露我年紀了)


終於到民宿之後兩個人洗完澡
還死不睡!!!!!!!明明就超想睡的了
硬是要連上那個微弱的無線網路
一邊連一邊斷線一邊罵髒話一邊又幫對方的FB按讚
就是很無聊的兩個人啊!!!!!!!!!!!!
然後一直發瘋的覺得對方有病然後大笑!哈哈

台東之後我就可以預知我們會有多瘋癲!





=201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