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就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張震嶽 再見-




明天我就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SO   SAD

明明就離高雄不遠

但好捨不得你們

平常嫌棄高雄嫌棄的要屎

現在要離開    還真的捨不得   

台南台中高雄屏東

大家都分散了

還是要把幾句話放在嘴邊

高中三年沒有你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活

我覺得沒有人像我們這一群這麼瘋狂了吧

不只314 綜高的大家 先認識的後認識的

回憶真多!    講都講不完

好喜歡你們    每個人

喔 我覺得我真是感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  SAD   不知道會不會再遇到像你們一樣的一群人

請大家中秋節記得回來啊(話題也轉太快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再大團聚的啊~

不回來的人.....就......一輩子別回來了吧你!    哈哈哈哈

SO  SAD

大家珍重啊~XD

高雄才是你們的故鄉啊!!!!(用台語)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