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島嘻樂園!!!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成功!!!!!!!!!!!!!!!!!

好嗨商啊!!

屏科好屌!!!XD

耶耶耶!!



飲預賽生日快樂快樂

在此

我要唱首歌給你

絕對不是普通的生日快樂歌

我趙某人不做這種事情的(自以為哈哈)

本來想當場唱給你的

但那個時候,

眼睜睜看著你被砸水球

二話不說當然是要立刻裝不認識逃跑的

哇哈哈哈哈

我要

唱了喔

你要

準備好喔!!
































和尚擺烏龍 嘿! 勇敢往前衝

不是ㄧ條龍啊 就是ㄧ條蟲

和尚不吃肉 早晚要練功

阿密佗佛空空空~~~~~~~~~~~~~~

哇哈哈哈哈

不要殺我

話說

我又覺得我們班的男孩團體真的很有心

都要哭哭了 哈哈

來唱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我又瘋了嗎



我就是瘋了 哈哈哈

哈皮ㄅㄜ屎ㄉ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