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能回高雄我好傷心啊~~~~~~~~~~

哈哈哈哈

我覺得

這禮拜過的好慢喔~~~~~~

我今天難得去上金融市場耶 竟然不點名

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香香~

好說歹說我也將近一個多月沒去上過了

禮拜2國文老師還是很好笑

他說他跟他的研究生去文化中心之類的討論東西

就看到一對gay

ㄧ個男的躺在另外一個男的大腿上

他看到之後就好像覺得~~什麼東西之類的吧

然後他就ㄧ臉正經的說

"我就跟我的研究生講 叫他坐下我躺在他大腿上"

我覺得好好笑啊他~~~~~~~~~~~

國文老師真的很幽默耶~~

2年級就沒他的課了so sad~



今天是賴銘宏生日呢!!

生日快樂~!

大家在社團光廊幫他慶生

我覺得我們班的男孩團體實在太有心啦!!和a班的男生也是!

我ㄧ個不小心就吃了大概有兩塊蛋糕還有一堆奶油

練完舞就大吃還買思樂冰



我就是大哭呆



我就是愛吃鬼

XD

今天看到啦啦社在練技巧

有股

好想繃!!的感覺喔!!

好想念飛飛飛的fu喔~~~

現在懷念起啦啦了

從站不好到可以延伸

怎麼辦到的都不知道!

齁齁

我這篇網誌

真的好沒重點喔!!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y 的頭像
Pony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