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想我真的是嫁不出去了!

大吃特吃就是豁出去了

尤其我又是那種神經病

明明嘴巴都很滿了

只要一聽到別人叫我怎樣怎樣

ㄧ聽到"屁3怎樣怎樣"或之類的

我就又硬塞一口哈哈哈

就是想逼死自己啊

我老婆我只能稱他為剥柳丁吃柳丁機器人了

超強的啊

王志文也是 大灌汽水   超MAN的

我就是肉食性動物啊 哈哈哈

歐肥超強的!!!

我們也不錯啊(硬要說)

我們是那ㄧ輪的第2名耶!!

但是總名次沒有so sad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咍商

歐肥他們第一名噢!!超厲害!!

大胃王好開心好開心

好喜歡這樣的活動噢!!!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