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這真的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啊!!!!

在電腦前面也不知道幹麻

好啦,其實我也知道我可以去唸個英文什麼充實一下自己之類的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垃圾啊!

想去圖書館借個書什麼之類的

可是書都好舊啊!!!!!!!!!!!!!!

 

 

我其實本來以為我不會對於畢業這件事情有太多感覺

但怎麼想了一想

大學這幾年我遇到好多好多大好人T_T

說也說不清

欠太多了XD

我以為我不會捨不得

可是那天在吃完飯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想

很多時候是我太不會珍惜,不會想

回過頭來很多都是滿滿的感激

突然想到老師說我貴人很多XD我就覺得是真的,哈哈

不是講自己有多好命,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遇到的人真的都很好

怎麼不知不覺就打這些了

好煩喔

希望~~~~~~~~~~~~~~~~~~~

我們每天都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好無所事事

無所事事就真的很會想東想西的

恨恨恨

但我又不是很想畢業 哈哈哈哈

還好畢業我就要去印尼跟澎湖逃避現實,哈哈哈哈

回台灣之後我也只好去跟隨阿凱的腳步去當兵算了,哭哭

然後阿凱撿個肥皂就兵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噁我要吐了

 

 

 

最近地震又開始頻繁的樣子

然後不得不說我對地震真的是很敏感

小時候覺得很好玩

現在長大才覺得很可怕

每次凱兒都會用不屑的語氣回應我跟他說地震了blablablabla~

讓我真的是發自內心很想揍他

為什麼我要寫出來呢?

因為我就是要讓他看到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想要揍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懂啊!!!!切!

 

但我自己為了地震而動搖去墾丁的決心我自己也覺得有點誇張

哈哈哈哈畢竟我真的是很害怕啊!!!!

雖然住在宿舍一個人睡覺應該也要很習慣了畢竟都住四年

可是就跟小s的微薄寫的一樣

就是會有個心魔總覺得會看到什麼還聽到什麼

尤其我的冰箱常常碰!!!!空巄!!!什麼怪聲音都發生,我就更挫!

開電視睡覺又很容易分心睡不好

然後每次都故意把自己搞的很想睡在去睡

然後第二天就後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許我該感激常常在我對面唱歌的人讓我覺得很安心(?)

哈哈哈雖然他們大走音~

對了!!!我下次應該要錄起來!!!!

好!就這麼辦!

顆顆顆顆顆

 

 

好了 我打了這麼多可以顯得我真的很無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