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要變的懂事
我只能說阿信這句話太棒了給個推推!!!!!!!!!!!!!!!









因為你知道的
有些事情其實明明很想發脾氣的
可是內心的那個自以為成熟的地方就會跟你說你不能生氣這樣好幼稚
有些事情其實明明根本就不想諒解的
可是內心的那個自以為成熟的地方就會跟你說要多在對方的立場想想的












那天旺福的小民在批踢踢po了一段話
大概就是說他朋友失戀什麼的
好吧
其實以上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我印象最深就是他最後說的幾句話
錯了就要勇於認錯
如果是對方不要的
你給他仙桃都沒有用!!!!!!!!!!!!!!!!!











最後這個仙桃的比喻真妙!!!!!!!!!!!!!!!
太有趣了!










今天電腦重灌我的msn表情符號都不見了
哭哭
熊幼軒
上線的話
請傳給我那個"好活潑的哭法"
哈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
一直傳給我一些白癡的表情符號了。
不要給我仙桃啊!!!!!!!!!!!!!!!!!!!!!沒用的~~~~~~~
哈哈我簡直爛斃了
說要好好早睡早起的現在都幾點了
媽媽不要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