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嗯嗯 七點半就起床 洗澡
不好意思髒鬼我前一天懶的洗澡就睡覺了
而且我們今天要自己做火車去耶!!好興奮!
然後陳琬跟心閔(我可以改成gimmy嗎?!XD)來我家
張巧A.....想也知道那笨蛋因為睡過頭公車坐過站 笑死我了
就來我們家看丁丁啊~看了之後..他們一定相信了他是隻瘋狗!!
整隻狗衝衝衝~瘋了真是隻瘋狗。而且他很愛GIMMY的毛毛衣 愛斃了
但是他稍微冷落了深愛著他的張巧A,誰叫張巧A愛"強抱"他 XD
上了我家2樓 看網路上的放的"驚驚",S、F的笑話超好笑 笑翻了我家
張巧A還稱讚我家2樓的廁所很可愛 超小間 還在那邊拍照XD
GIMMY跟陳琬畫上妝真的超美的啦!!正翻了我的老天爺!
接下來!!我告訴你!!!我跟張巧A去湯姆熊!!!我告訴你告訴你
我們.把.時光戰士2.破.關.了!!!!!!!!!!!!!全破喔
強不強強不強!!!!!挖哈哈哈哈(正得意)還玩了太鼓跟拳擊
我整個就是遜啊 遜炸了 算了 人生麻~ 可是...
張巧霏...他的MP3...掉了="=<<張巧霏的心聲
算了~人生麻 看開點啊~ 

接下來 恩 坐火車 好興奮喔
第一次跟這麼多朋友一起坐耶!感覺超好的~
還在車上玩大老二 恩 火車的事情好像沒蛇麼好講的 跳過,,

到車站我們就先去全家 張巧A抽心情磁鐵
上面寫"千金難買早知道" 你說 準不準!這就是在說MP3啊
張巧跟GIMMY買到了很胡的炸蝦飯 聽說很噁
還好我很聰明 買了豬排飯(自以為得意)XD
補習班派了一個好笑的人來接我們 恩 熊祐萱一直動別人車上的東西 笑死我了
看到了隧道 兩個洞的隧道 很像鼻孔 車子開進去的時候
熊笨蛋說:ㄟ~張巧霏 我要進去你的右鼻孔了 XDDD 笑死我了

一到那邊我們就是被排擠啊~哈哈 因為太晚到 蛇麼都不知道
然後我忘了發生蛇麼事 所以就跳過 直接跳到晚餐
小恬煮菜很好吃喔!不愧是恬媽 我還以為張巧霏鹽倒太多會很鹹
沒想到不錯吃麻~反正我們兩個以後都要洗腎啊~重口味大王
還有豆腐~雖然他燒焦又爆鹹 但我還是覺得不錯
湯超好喝的啊~啊啊~還有我跟洪子兩個人用鐵盤吃飯 因為碗不夠多
超窮酸的 哈哈XD 湯好喝好喝啊~
接下來晚會 無敵爆炸HIGH的啊
一開始要跟不認識的男生勾手 兩個女生兩個男生一起 可是我們有3個女生
管他的 就也玩 很好玩喔 HIGH爆了 跟陳琬勾手的那個男生超可愛的啦
可愛斃了 他的朋友啊~長個超像高天騏的 >\\< 可愛>\\<
晚會很HIGH很HIGH 明明就很冷結果大家都流汗了
大家再跳舞的時候啊~就有點類似動唱那種 我們9個就手搭肩膀一起跳 繞整場
後來很多人也跟著跳歐!:) 超好玩的晚會
真的HIGH,HIGH,HIGH到爆!北一辦的真棒!
還有很感性的時間,莉雅還哭了,友義也哭了
雖然很感性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注意到友義的鼻孔 真大 挖哈哈XD
感性的那個時段 因為都沒動 一直坐著 冷到我都要發飆了!XD

晚上去夜遊 不太恐怖 月亮亮的很嚇人
手電筒都派不上用場 還有影子 超亮 
跟友義一起走 還先去拜拜 不過不是很恐怖~"~
還去動物園 我想動物們應該很不爽吧 還用手電筒照他們 哈哈
後來後來~友義開車帶我們去夜遊歐!!!超好玩的
後來開上山 開到一條路 越開路越小...
友義本是是想說反正開車無所謂 就衝吧!可是路真的越來越小..
只好快迴轉...嚇死我了
總之夜遊就是好玩啦~大概3點多才睡
冷斃了="=外面很多人沒睡 超吵的 不過重點還是太冷。
還好我們有帶睡袋 本來都不想的~ 呼~還好有帶
真是辛苦了廖琬、陳琬、GIMMY,尤其是廖琬
帶兩個耶!!辛苦你了!!果然是大好人!!
P.S我們的隊輔很帥耶~有偷照下來 他叫PUMA^^
恩恩 第一天就先寫到這啦 我好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