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陳信宏先生的才華我真的是從頭到腳都崇拜了
如果他今天不是五月天的主唱我一樣會喜歡他
作詞 作曲 文章 設計
到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有的女生會喜歡有才華的男生而不是帥氣逼人的男生
我沒說他不帥喔!哈哈
真的是
深深崇拜深深迷戀深深的沉醉~(唱起來了哈哈哈)








該怎麼說呢
我還是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只是在盲目的追隨
該怎麼說呢
我想怎麼說怎麼做也是很難讓難以理解的人懂
該怎麼說呢
怎麼說也不是只有崇拜這麼簡單了
該怎麼說呢
就是所謂的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啊!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這樣下去
阻止不暸我的,哈!
不管我長大不長大,成熟不成熟。










這張照片我覺得很像小孩子很可愛
只要多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就更喜歡他們一點
呼呼
12/5號我越來越期待了






只有在五月天這部分我覺得我真少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