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所帶來的目眩神迷果然太容易令人迷失自己



所以還是要跟自己約定好
再怎麼樣也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單純的孩子,是否變了樣
跟著遊戲規則,學著成長




陳綺貞說過
你對別人的背叛總是嚴苛,
卻對自己的背叛展現寬容。




會喜歡陳綺貞五月天就是因為
他們常常讓我反過來思考生活上所謂的小事
就算我常常做的不是很好還跌跌撞撞



不過
綺貞也說過啊!
我們並非生來就是天使
但是每一天都有機會變成更好的人









這種天氣實在太適合來個吃到飽的麻辣火鍋了
還指定要吃到飽!
我最喜歡了,哈哈!
可是我不要吃美國牛^.<*
我有多害怕!哈哈!
害怕到真的考慮要一起去連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