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夢
夢到皇冠會把她的車送給我(噢不~)
然後我就騎著他的車,去上課
一路上大燈就超微弱的 超級微弱
但是我的煞車燈啪啪啪啪啪啪的跟閃光燈一樣閃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記得我還在夢中覺得自己騎的車好丟臉啊
因為煞車燈真的就啪啪啪啪啪啪的跟閃光燈一樣閃啊啊啊啊啊
真是的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是夢,還好是夢啊!
話說lowlow也很久沒上線了,上線都隱藏超啦機的!
而且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








還有剛剛我小睡一下之前
一直想著騎床要去買阿亮的薯條跟香雞排
然後我就入睡了
結果我就夢到我好餓好餓
餓到連香雞排的紙袋都吃了.....................
我到底................









期中考大家都不上線好酷炫(酷點是在....?我只是想不出形容詞,哈哈)
反而是章巧飛這平常都消失的意外的會在線上
可能是又想被當5科吧,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網誌也一直不新增,嘖
剛剛我打死了一隻蟲
我覺得
我到了屏東真的是變得天不怕地不怕了
蟲有什麼好怕?掃把打死就好了,哈哈
我是不是真的嫁不出去了......
但是蝴蝶跟蛾還是別想逃過一劫
蝴蝶最噁心了
毛毛蟲就是毛毛蟲啊
你以為多長兩片翅膀我就會覺得你比較美麗嗎

蝴蝶真的是昆蟲界的做作鬼
哈哈哈哈

光是想到蝴蝶我就想吐了
哈哈到底有多討厭
好噁,我真的要吐了











這篇網誌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