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告訴我自己今年要過的很充實

結果我現在還是坐在這裡

我都要告訴自己會改變

結果事情還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我都告訴自己時間會證明ㄧ切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大學很自由 沒人管 住外面

我以為我會成長獨立多一點點

好像也還好。

說來說去很依賴

大學生活很輕鬆 可是有點空虛

雖然高中唸書考試補習的日子當時很討厭

現在想起來我更喜歡那時候有目標的自己

為了考上國立科大唸書的自己 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 

不是怕被21 不是怕家裡收到成績單

高中天天上8堂課 下課只有10分鐘

大學每天的課都不一樣多 有時候整個下午都沒課 有時候翹課(哈)

那短短的10分鐘好像比整個下午沒課還快樂

也許因為簡短所以更珍貴 那時候是充實的

高三那年 我們很悠閒也很忙

因為我們會努力念書考試

可是我們也會替自己安排一個美好的假期

我們會ㄧ起去圖書館唸書

但禮拜五就是我們的玩樂日

充實多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