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的發明應該就是為了要留下回憶吧(好像在說廢話XD)

現在突然領悟,應該說是突然嗎?也不算吧

我一直都認為回憶很重要,只是最近更覺得重要

像我手邊的小本子,

常常看了以前寫的才發現原來那陣子有發生怎樣的事情

原來那陣子我有怎樣的想法,有些看了覺得很白痴,有些看了很想揍自己

可是到最後都會會心一笑XD

有些留在腦海中的記憶常常覺得很糗想忘記卻忘不了

只能常常裝死或是默默的希望對方其實都忘記了

國中留下來的那些大頭貼跟照片

當時真的是好揮遜啊XDDDD

現在看來就只是想燒掉外加想殺了那些擁有大頭貼的人們,哈哈哈

希望以後大家出了社會不要不聯絡,哈哈哈天外飛來一筆

畢竟以後要能夠說聚就聚在一起應該是會越來越難了吧

天天能夠玩在一起的朋友應該也只有學生時期的朋友了吧

說的好像我要大學畢業了一樣,哈哈

要是以後像是皇冠會啊要是未婚生子就要照顧小孩不能跟我們玩了哈哈哈

要是以後我發大財去環遊世界也不能跟大家玩了

哈哈哈自以為

希望大家以後不要不聯絡喔,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麼想












有時候心情就是會莫名的煩躁

有時候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熬夜

喜歡那種熬夜好像全世界只剩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就算黑眼圈很重

我也不想管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