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回憶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就算只是個小小的回憶
我覺得就算跟朋友兩個人出去吃宵夜也是個很重要的回憶
我也都會想拍照片留個紀念
回憶這種東西是回不去的
如果不趁現在快點記綠下來
以後都會忘記了


我也慢慢體會到
像菲比一樣的體會
年紀越來越大之後
我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想混時就混在一起
上了大學大家漸漸會開始打工
我想等出了社會
大家的肩膀又更重了
有的人會開始上班
有的人會開始為了家庭
有的人會開始為了進修
大家能夠都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更濃縮了
所以我覺得趁學生的時候
能夠聚在一起是很重要的
因為現在這樣的我們是最無憂無慮的了
以後想這樣隨性恐怕是很困難的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會邀一群人一起吃飯
我是真的覺得這種機會要珍惜
好吧
老實說有時候有些人可能為了一些理由就不到
但如果不是什麼很重要的理由
其實我心裡多少會不開心一下 雖然我很快就忘了
我只是想
為什麼不多珍惜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的日子
我只是不想要以後後悔能夠聚在一起的日子卻不珍惜
我只是想多留一些回憶而已!





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後天就要出發去清淨啦!
希望我的打工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