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吃好吃~


今天放學本來是要來我家看宮的


可是下雨啊 而且數學很不要臉的第七節要考試


考到4點10分 回我家看宮的話也只能看個一兩集


就乾脆問俞永憲要不要去漢神 我本來以為他會懶的去


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 哈


就和他和張屎霏 黃彥屁一起去漢神


中途去堀江玩了一下 可是我其實也沒玩,晃晃就走了


到漢神 看到gozo有一件外搭超好看 但他要1080


就當作是一場夢吧!


然後muji的即時泡麵我又看到他了 真的很好吃


又買回家 重點 重點來了


我們經過一家店 痾 不知道該算餅乾店還是蛋糕店


反正就看啊 那個阿姨就說要給我們試吃


我心想:阿姨你也太有種了吧 難道不知道學生很窮又愛吃免費的嗎 


而且吃了通常也不會買


但阿姨人很好 給我們試吃兩種 雪藏起司蛋糕 超~~~~~好吃


但是一大塊要300 想想一個人要75又算了


之後又繞一繞 又繞去那裡 實在太好吃 就問阿姨有沒有賣單一一個的


他就說有賣200元的 比較小一點 但是一個人還是可以分到兩片呢


結果4個人二話不說的立刻拿錢包 動作還很一致 丟臉死了


簡直就是餓死鬼 尤其是張巧霏 一拿到蛋糕"走的跟飛的一樣"(請用台語)


急著找位子坐下來吃


我真的生平遇到第一個這麼愛吃的人 真的 好像餓了200年一樣


就坐在那裡聊天 大笑 其實有點丟臉 但很開心 


重點就是


他真的好吃好吃啊!!!!


吃兩塊都不會膩 起司味又很濃 但又爽口


好吃 好吃啊!!而且現在那間店都在特價


好便宜好便宜 要不是我沒錢 我一定會把那些小禮盒都買下來


老實說我以前經過的時候都不會想去看那間店


就直覺很貴 但真的還好 而且好吃 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