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


洗衣服 掃地 拖地


用洗衣機洗衣服 你也知道


第一次自己用洗衣機洗衣服 完全不知道洗衣粉要放多少


我就放了個大概 等洗衣機攪完了之後


整台裡面都是泡泡 很多 我想我大概是放太多了吧!哈哈


拖地 好像很久沒用拖把拖過了(在家)= =


一個不小心 唉呀 拖把頭被我轉斷了


這大概是第2還是第3隻被我轉斷頭的拖把吧!


而且都是我一用就斷了 但我媽之前用都沒事!哈哈哈哈


欸~~~~~


我突然好想看哈雷小子噢!!!


好笑斃了


哈雷小子只有阿U懂啊...


波克波克~


你們都不知道哈雷小子有多好笑!!!


超好笑!!!!可是好像很少人看過=3=


宮,很好看可是我覺得他步調有點慢....


最喜歡的韓劇還是浪漫滿屋了喔哈哈哈


狗狗猩猩大冒險也很好看!


那隻猩猩根本就是人類假扮的吧!


聰明的要死 那隻狗狗也是!我的媽


是人類  是人類  一定是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