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翻了以前的無名網誌

真的是每天怎麼都會有這麼多廢話啊!!!

哈哈哈!

但不知怎麼搞得 好懷念那個時期啊~

每件小事情都用心記錄

無聊的廢話也可以打一大堆

有些甚至有點杞人憂天,哈!

好壞念喔!

FACEBOOK的興起,大家都不寫網誌了

想一想我覺得還是網誌回憶起來最有味道

FACEBOOK把所有的事情都變的簡短了

哪像以前想分享一下就會不知不覺網誌越打越長 講的話也越多 分享的也越多

好吧,我有點不確定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雖然說覺得現在大家都不寫網誌了有點可惜

但是我也好想回不去了ㄋ

真的是想不透以前怎麼會有那麼多話可以說XDD

還會用心的把文字上色,哈哈

好懷念啊~希望哪天我可以找回寫網誌的動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