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趙姐接去吃蛋糕吃到飽

酷斃了 是趙姐接請的 哈哈

好撐好撐 感覺吃了很多 可是又好像還好

今天的行程很單純的就是吃蛋糕

不過堤拉米蘇我真的很愛

每次都會吃的很撐

然後說:下次不要來了

但是之後還是會去 

蛋糕整個誘惑就是很大啊!

今天吃蛋糕吃到飽 明天要吃麻辣火鍋吃到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要肥死我嗎

而且我飽到經過方師傅聞到味道都想吐了

算了啦 人生麻 胖就讓他去吧 反正有我們家巧霏撐腰啊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很開)


昨天在熊屁股家住了一天

熊屁股家裡電話很多 很多 

一直打來 忙的勒! 

我好像不停的在吃東西

最後聊天聊到睡著

這次就沒聊到5點了 比較早睡

一邊聊天一邊就睡著了 

而且我們兩個還在房間模仿別人 笑死我了 還討論一些沒意義的事情 哈哈 

我們兩個整個早上就是睡到底

10點的鬧鐘 我們還是11點多才起床

而且一直睡 熊白痴以為他自己3點才要補習 但其實是1點半

我的頭髮一直呈現爆炸頭的狀態

拍了些愚蠢的照片 

晚上在熊笨蛋家洗澡整個很舒服 一點都不可怕 而且很晚了

我每次在我家12點洗澡的時候 就會很害怕

第二天啊 我忘了 我就穿著便服 但是背著雄商書包="=

好丟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狠酷捏!

下次換你住我家好了 不過要等我家都沒人可能要200年後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的麻辣火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