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其實我主要是要讓我的印章派上用場~XDDDD

 

11.jpg  

 

這是我剛出發的心情~哈哈哈哈

坐飛機呢~真的是好緊張啊!!!!!!!!!!!!!!

而且我出發超趕的!很怕來不及,航空公司就把我位子給別人T_T

 

未命2.jpg  

 

到馬公機場PA阿凱就遲到了呢~^_^

 

 

未命3.jpg  

 

PA阿凱在家一直玩電腦都不給我玩!!

就跟這個印章一樣機歪的嘴臉!!!!!

 

 

7.jpg  

 

電腦到我的手上我就變這樣了~哈哈哈哈開心啊!!!!

 

 

8.jpg  

 

我喜歡澎湖的花花草草~還有天空~

 

 

4.jpg  

 

奎壁山讓我們兩個迷路好久啊~~~

 

9.jpg  

 

澎湖的滿天星星~

 

6.jpg  

 

PA阿凱不管多熱多累都一直逼我拍照~~~~恨恨恨

哈哈哈

 

5.jpg  

 

謝謝舅舅、姑姑跟姑丈帶我們去吃好料吃飽飽~

 

未命名1.jpg  

 

YA!

開心的澎湖行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