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左上那個是仙草冰~~

雖然外帶看起來醜醜

可是真的好好吃!!!!!!!!!!!!!

還有我送PA阿凱的雷跟糖

我想到第一天去的時候PA阿凱問我有沒有禮物給他

基於想說給個小驚喜我就想說先說沒有

後來到他家之後他就懶散的躺在床上又再問我一次有沒有禮物要給他

我又說了沒有

大爺他竟然一副就是要睡覺的樣子!!!!!!!!!!!!!!!!

有夠垃圾!!!!!!!!!!!!!!!!!!!!

最後我問他:你要小禮物嗎?

然後他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啊!!!!!!

除了垃圾我找不到其他行容詞形容他了啊!!!!!!

對了雷根糖吃了兩個不一樣口味的就會蹦出新滋味耶!真酷!

 

2.jpg  

 

去漁翁島燈塔

右下那又是一張少女專輯的封面?

 

3.jpg  

 

一樣是燈塔那附近~~!

本來我們要進去一個小鎮的7-11

因為又熱又渴

結果他在整修....................

 

 

4.jpg  

 

後來又去了西嶼西台

中間一直跟天氣賽跑啊!!!!

一半是晴天一半又是陰天!!!

陰天不停的擴散吃掉晴天啊~~~~

 

5.jpg  

 

左上那張就是我們在路上看到的景象

相機拍起來更震撼了

左下是大菓葉~

 

6.jpg  

 

去二崁的時候就下雨了~

 

7.jpg  

 

左上那張有彩虹唷~有看到嗎~~

 

 

8.jpg  

 

最後一天晚上去吃了船尾燒烤~!

蠻好吃的哩!!!

謝謝這幾天PA阿凱的招待~~嘻嘻嘻!

還有舅舅、姑姑跟姑丈~

PA阿凱辛苦了哈哈哈哈

畢竟我就是蕭雜某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