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笑了
批踢踢的人類太好笑了
雖然是老梗,還是好好笑


老婆餅裡面也沒有老婆啊                                                                              
錢包裡面也沒有錢啊(這不就是我嗎.......)
麥克筆裡面也沒有麥克啊    
甜甜圈裡面也沒有甜甜啊(那有喬琪嗎XDD)
我的電腦裡面也沒有電腦啊
存款簿裡面也沒有存款啊(我要哭了)
XBOX裡面也沒有盒子啊   
I cash裡也沒有cash啊
KKMAN裡面也沒有人啊
波霸奶茶裡面也沒有波霸啊



金賀ㄑㄧㄜˋ!!



剛剛我姐在看小時候的相簿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姐小時候真的挺可愛的
反觀看我小時候...................................

































真的好醜!!!好醜啊!!!
(好我知道我現在也是醜八怪你們不要羞辱我,
我先羞辱自已一番[我突然懂永Sen的心情了])
難怪我嬸嬸會說我小時候醜到火車都不讓我坐,
我到底.....
難怪我小時候的照片都比姊姊少(這個也太辛酸)
難怪媽媽都不愛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看了以前國中時期的照片&當時非常風靡的大頭貼
我只能說...............................
























我要殺了那些擁有我大頭貼的人們!以及放火燒了那幾本相簿&拍貼本
(拍貼這兩個字說出口我都有點嘴軟了我)







一天一天的害怕開學啊我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依我不依
我最喜歡高雄了
我不要離開高雄啊
我是高雄魂啊
我最喜歡高雄了
在高雄就算沒事情做就算看個電視也可以很開心
我要一輩子賴在高雄~~~~~~~~~~~~~~~~~~~~~~~~~~~~





光陰的故事真的好好看
很多話都好有意涵
雖然一方面
我也很關心羅安安的身世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想
該做的事情我也都會去做
我覺得任何事情都要自己發自內心想去做才能有意義
就像媽媽逼我掃地我都隨便亂掃
可是某天發現房間地板真的很髒的時候
我就會發自內心真的去把地板掃個乾淨啊!!!
哈哈哈很爛的比喻
我也常常在想要等時機到了才會怎樣怎樣
有時候覺得我太不積極了
有時候我又覺得
真的很多事情是天注定的
嗚呼!
誰知道呢?
"別怕!別後悔!自己走過的路,不論是對的 是錯的,你都要認,
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早知道,所以有誰不會犯錯你說對不對?"
是光陰的張叔說的
說得真好!
那就這樣吧
照自己想過的去活吧!
走過的路不要後悔
就算我嘴巴上一直嚷嚷
我還是會告訴自己
與其一直後悔挽回不了的事情
還不如就大大方方的接受它
套句小S說過的"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後悔可以來讓你後悔!"
唉,我真的是長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