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點累又有點開心啊!


閒的時候很閒
忙的時候又很想殺人
不過公賣局的人對我們都很好
推推!





東西真的賣超好的
到底有沒有那麼多嘴巴要吃
有的就以為我們是傭人啊!
嘖!
有的沒貨就跟我大眼瞪小眼
怎樣
沒貨怪我啊?

不過秉持著客人都是對的服務精神
我都只有在背後罵他們髒話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真的嗎小姐
邪門的可怕小孩
哈哈哈哈
總之實習生活真的也是笑屎我了
雖然累也真的累翻了
不過在這上班還蠻開心的啊
偶爾會想殺客人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機歪客人的名字我都記住了
作鬼也不會忘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三天我就回高雄啦
押逼
我期待墾丁之旅


還有我的網誌回應數到上限啦
我回高雄再加入會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賤喔無名
我懶的刪留言啦~~~~~~~~~~~~~~~~~~~~~~~~~~~~~~~~~~~~~



還有前幾天阿花小振季季
來找我跟阿肥師(張巧飛的新外號改天等我娓娓道來)
吃了pizza吃到飽
又去大唱歌
晚上大聊天
真的是好開心啊!!!!!!!!!!!!!!!
但是ktv好少老歌喔
哈哈哈哈
我是說想唱唱謝霆鋒或陳曉東很久之前之類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寒假真的比我想向還要充實耶
去了台北
還有實習好笑生活
還有大家玩樂
還有接下來的墾丁
押逼
感覺寒假都好短好短喔
要大三下了耶
自殺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