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久不見

嗯~

我們真的就是那種

平常都不常聯絡

但是見面也不尷尬立刻可以大聊天

你眼睛怎麼還是那麼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長不高



我就是嫁不出去

你滿意了嗎你滿意了嗎???

哈哈哈哈哈

妳朋友都好可愛啊

怎麼會跟你做朋友啊!?

嗨  樂樂跟陳陳

另外那個叫做一起的就不用了哈哈哈

拜託

不要再沉溺楓之谷了

好嗎? 

哈哈

臭三八 每次想到我們出去就會想到很多好笑的事情

去台北的髮箍女

去台南的李志忠 就是你愛人 哈哈天啊我還記得他叫什麼名字

欸欸 我看你念台南的學校.................

為了他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換我去你們家了耶耶耶耶

你睡床底耶耶耶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