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這個週末。

禮拜五下課後跟趙姊去逛街
雖然說買東西是很講緣份但是最近也不用這麼有緣吧.....


禮拜六去買卡茲卡茲爆米發&花蓮提拉米蘇
禮拜六是趙媽生日呢!
晚餐去吃威廉泰爾
本來想說評價都不錯
炒飯好吃,
義大利麵普普通通
焗烤飯好吃
湯趙媽說好喝
飲料也不錯
pizza他說是薄脆的,
可能我本身牙口不好,我還是喜歡吃鬆軟的。哈哈哈哈
還有烤雞真的是大地雷
大.地.雷.!!!!



憑什麼烤焦成這樣還敢上桌?
靠腰我看到圖片都想笑了
都比黃子佼還焦了
服務生上桌的時候都不覺得尷尬嗎?
扎扎實實的烤焦欸
不收服務費也不是這樣吧
真的是很無言.....
可是焦成那樣我真的很想笑,哈哈哈哈



禮拜天又更悠閒到我無話可說
晚上嬸嬸來我們家
一開口就問說
〝你們今天下午又去哪裡了?怎麼樓下都沒人?〞
嗯,
我們沒去哪裡
只是全家4個人都攤在二樓睡覺,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誇張的一個家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太無聊又找lowlow陪我出去
終於去吃了鹽埕區的碳烤三明治
本來要去黃小琥他家的店吃東西的但是so sad沒開!
後來就跑去海洋之心聊聊天兒
皇冠會一直叫我要強調
他為了我拒絕跟好笑人的約會
好吧,
真是使人感動,科科
我們還一起經過了仔仔no家
嘻嘻嘻嘻



嗚呼
悠閒的日子真棒!
聽說這個禮拜六9人又要聚會了呢
酷喔!
嘻嘻嘻嘻









=2009.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