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舞會!!

6/3會High爆孟祥體育館!!!

6點半入場7點開始!!

還有高雄知名舞團 DJ    拜託大家

樓頂招樓咖 阿爸招阿罵   

哈哈哈哈






跳舞很快樂!!

我好喜歡!!

可是大家2年級好像都想選活動組呢!

那就沒有人陪我去嘻嘻哈哈了~~~~~~~~~~~~~~~~~~~~~~~(尾音拉超長)

跳舞好快樂!!!!!

雖然我跳的很爛很沒fu   XD

不過加加油可以的 

大家人都好好

可是我都好慢熱拜託不要排擠我XD

我也喜歡跳HOUSE

因為跳起來.....








好嗨商啊!!!!!!

哈哈哈XD


我真的是個好不愛勉強自己的人噢

開心不開心都表現在臉上隱藏不起來

可是這樣才真實!   對芭!!

以前我害怕自己不是別人喜歡的樣子

後來我努力讓自己是別人喜歡的樣子

現在我要做自己喜歡的樣子

不知道妳知不知道

跟妳聊天我心情真的都會變好

妳是真的跟他們一樣重要












明天英文要考的幾百個單字......

.....................

....................

.....................

























我可以當作ㄧ場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