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嬸嬸拿了他自己做的水煎包來給我們吃

她就問我說

"裡面有沒有湯汁啊"

我說 "沒有耶 乾乾的"

然後嬸嬸就說

"可是我這次沒有壓菜啊"

(就是說呢 沒有壓菜的話 照理說會有湯汁的)

然後我就默默的說

"喔~原來湯是菜啊"

湯是菜?????

怎麼好像人名啊!

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
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
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湯是菜

"湯是菜!" 

"唷(舉手)"

湯是菜~湯是菜~
























(我想應該很多人看不懂這篇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